关于做好“校庆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各学院

在第34个“校庆日”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学校办学历史与成就,增强学生爱校荣校兴校意识,根据《山东工商学院“校庆日”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强化领导,制定方案。成立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牵头的校庆活动工作小组,制定本学院“校庆日”活动方案。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网络、微信(QQ)群、文化长廊、宣传展板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学校办学历史和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办学成就展,积极营造校庆日氛围。

、认真组织,做好落实。各学院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党委书记白光昭、校长杨同毅的校庆致辞;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校友报告、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征文大赛等活动,吸引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培育爱校情怀。

、加强交流,形成长效。各学院要认真总结好思路、好做法,加强交流学习,注重经验总结,建设富有学院特色的校庆文化,形成长效教育机制。各学院请将活动总结电子版和纸质版(不超过500)于109日前报学生事务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19924

   

   

 

   

   

  1. 上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