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各学院:
     2019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于12 月14 日举行。为组织好此次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提醒所有考生在考前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准进入考场。
     二、各学院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考生认真备考。加强考风考纪及诚信专项教育,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强化考生诚信应考的意识,提高维护良好考风考纪的自觉性。
     三、根据考场规则,提醒考生本次考试实行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
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禁止带入考试封闭区(教学楼内),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须物品提前安置好,如有携带,需放置教学楼外,一旦丢失概不负责。
     四、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一经发现将被给予开除学籍处分;构成犯罪的,将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五、考试当天上午8:20-11:50、下午14:20-17:25 各学院须安排学生工作人员值班,以及时处理考生方面的应急事件。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10日

  1.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