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宏途学习中心以考促学助力四六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熟悉级考试流程5月28日山商宏途学习中心举“2023年英语四六级模拟挑战赛”。

模拟挑战赛面向校内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共设置两个场次,分别是上午九点的四级场和下午三点的六级场,总参考人数达到230余人。为做好健康和考场秩序工作,此次考试采取“一人一桌”的方式进行,现场安排纸质签到,定点安排人员进行监考和收发试卷。

宏途学习中心邀请专业教师进行命题和组卷,所有教师认真负责、精心设计,学生充分发挥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主动性,积极备战。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提醒同学们试卷信息填写标准及交卷流程,监督考生作答,准确播放英语听力,提醒考生剩余时间和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安排,奋笔疾书,努力答题。考试结束,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

      

       

      

       

        

  1. 上一篇: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筑梦勤学”勤工助学系列活动
  2. 下一篇:我校辅导员在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