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暨2023年度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为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励志引领作用,4月19日中午,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暨2023年度聘任仪式,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负责老师及受聘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负责老师对2022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为2023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2022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荣誉证书

2023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2022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李飞、2023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金融学院赵娱婕发言并向其他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发起倡议,她们号召所有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要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胸怀感恩之心,践行初心使命。

2022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李飞同学上台发言

2023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赵娱婕同学上台发言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形式一项创新,也是资助育人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本年度选聘的49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都是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他们将利用课余时间走进班级、走近学生,通过现身说法,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国家资助政策切实覆盖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子。(作者:韩嘉越)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团成员合影留念

     

     

  1. 上一篇:学生处举办“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朗诵比赛
  2. 下一篇:保家卫国终不悔 励志军营献青春 学校举行“新征程上的大学生应向雷锋学什么”主题授课暨征兵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