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十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月24日,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十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在逸夫楼第二报告厅圆满落幕。学生处副处长朱祥龙,心理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赛学生等共计180人参加。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围绕“放飞心灵,平安山商”为主题,从生活出发生动形象地演绎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现象,呼吁广大师生关注身心健康,呵护心灵成长。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热烈掌声,多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学院荣获第十五届情景剧大赛的一等奖,国际商学院、金融学院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法学院荣获三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优秀团队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创意团队奖。

    现场还进行了第十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优秀组织单位的颁奖活动。获得本届优秀组织单位的分别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 上一篇:助人自助,有爱护航 ——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学校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第二期劳动教育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