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第二期劳动教育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1月19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西财经大学、安徽艺术学院主办的2021年第二期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在腾讯会议召开,我校近60名教师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备课会邀请安徽艺术学院副校长柳友荣、江西财经大学财税学院院长张仲芳、常熟理工学院劳动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蔡瑞林、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国维进行了交流分享,专家们分别从学校“劳动教育能力”建设与提升、大学生劳动教育基本原理与知识、劳动教育实践与案例、劳动教育课程评价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教师就授课原理、授课方法、课堂成绩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备课会突出了劳动教育的教学重点,丰富和拓展了教育教学内容,有助于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了我校劳动教育课程的发展,为接下来的劳动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1. 上一篇:学校第十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十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圆满落幕
  2.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五届情景剧大赛初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