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凤来仪,非梧不栖,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凤凰非梧桐不栖,学子因山商而聚。9月7日,来自省内的近3000名本科生、研究生齐聚山商,扬帆启航。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上午9点,校领导白光昭、杨同毅、郭金创、龙希利前往东、西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先后到校门口、新生报到点、宿舍区亲切看望2021级新生,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在新生报到点,党委书记白光昭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因时因势调整完善迎新工作方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对一”对接新生,在尊重个人意愿的基础上,安排新生错时、错峰报到入校,让新生顺心、让家长安心,让工作人员省心,让学校放心;要规范有序、开拓创新,在认真总结过往迎新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等新平台的技术优势,为新生提供更加便捷、直观、周到的服务,让“迎新”更轻松、更有人情味,更好地向新生和家长展示学校办学优势和学院专业特色。

 院长杨同毅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报到流程,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新生要多提醒、多关爱,确保新生有入校如家的感觉。他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大学初体验”,希望他们尽快转变心态,融入大学生活。
   校领导与新生一起观看了“新生入学礼”“机器人太极表演”“朝鲜族鼓舞”等节目,并与新生亲切合影留念。

 迎新现场还设置了联合办公区,提供绿色通道、财务咨询、医疗救护等特色服务;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到位,“一对一”为新生讲解注意事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等,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快捷、有序的服务,迎新现场忙而有度、秩序井然,展现了山商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至此,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9月9日,新生开学典礼后,5000余名新生将进行军事技能训练。

  1. 上一篇: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倡议书
  2. 下一篇:逐梦青春,筑梦山商 学校2021级省外新生错时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