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224我校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共评审发放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3143人次、783.55万元。

为做好今年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解读资助政策要求、细化评审流程,要求各二级学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决胜脱贫攻坚的高度,把工作做实做细,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要强化教育引导。以“精准资助”为抓手,深入学生了解思想诉求和实际困难,做好“扶贫、扶志、扶智”融合工作,凸显资助育人功能;三要严格评审流程。按照“三级评审、两级公示”要求开展评审工作,阳光操作、规范评审,确保不出现责任问题;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利用网络和电话等信息手段,畅通咨询服务和监督投诉渠道,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我校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2人、人均8000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31人、人均6000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611人,人均5000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79人、人均5000元;国家助学金获得者2390人,人均每年3300元。

  1. 上一篇:学校召开“抓学习 强素质 做表率”学生工作学习交流会
  2.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