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行“学风建设”专题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2月2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刘永辉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山商书苑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如何提升考研率和考研质量”。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50余人参加。
       活动中,辅导员针对考研动员会和考研交流会如何举办、如何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考研目标、调整考研过程中的心态、面试和调剂环节如何应对等学生考研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做好学风建设、提升考研率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最后,学生处负责人结合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内容,对辅导员工作方法、工作要求进行了指导,希望全体辅导员以辅导员沙龙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因材施教,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作者:曹凤杰)

  1. 上一篇:【图文】学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 下一篇:【图文】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