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举办2020年心理辅导员研讨班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19日下午2:30,心理辅导员研讨班系列讲座第三讲在6教1401举行,该讲座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校医院潘红老师主讲,全体心理辅导员参加。
       此次讲座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心理辅导员访谈水平,完善辅导技能。潘红老师围绕心理咨询保密协议、心理评估的维度、心理访谈的程序和访谈报告等四方面内容展开培训,对心理辅导员的访谈工作做出了具体介绍。她重点强调心理咨询的保密原则及中立的态度,详述了访谈与咨询的在访谈技巧上的区别,并说明了访谈评估情况等内容。潘红老师希望心理辅导员要用沉稳的心理状态来面对每一个接受访谈的学生,并在谈话中了解学生、找到问题并及时给予学生心理问题解决方法。
此次培训结束后,将陆续开展新生的心理访谈工作。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2. 下一篇:十月份学工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