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29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第四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出席大会并为“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揭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董艳参加活动。大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于波主持。近50名法学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揭牌仪式

刘向锋和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武善学共同为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揭牌。刘向锋为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

会上,法学院分会会长武善学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法学教育三十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对校友们的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将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

大会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及校友们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山东工商学院校史馆。(作者:孙玥 摄影:张心砚 编辑:杨冰雨)

 

2023年12月24日

法学院

 

 

  1. 上一篇:统计学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2. 下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暖冬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