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暖冬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为大力倡导行善举、献爱心的良好风尚,着力激发师生们参与公益服务的积极主动性,努力把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困难青少年身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开展暖冬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的捐助对象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库车市伊西哈拉镇兰干村的困难家庭。捐赠是一种物质上的援助,也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和关爱。让我们一起用爱心和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

捐赠者签字

此次活动可以向偏远地区的人们展示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这种正能量可以激发人们的积极心态,帮助他们进一步面对生活的挑战。通过此次活动,使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偏远地区的实际情况,珍惜自己的生活。(作者:张明坤 摄影:熊嘉慧 编辑:杨冰雨)

 

2023年12月28日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
  2. 下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扫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