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市调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0月23日,统计学院在东校区五教举办“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经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马乐、专业教师张首芳及统计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共二百余人参加,赵姝涵主持。

市调大赛宣讲会

会上,经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马乐详细说明此次比赛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细节,加深同学们对赛事的了解。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张首芳副教授介绍了上一届市调大赛获奖作品,并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选题”、“如何制作问卷”等问题,解答同学们参赛的疑惑,为同学们指明努力方向。

市调大赛宣讲

 

本次宣讲会带给同学们很多收获,极大调动同学们参赛热情,期待同学们在本届比赛里取得优异成绩!(作者:刘颖 摄影:陈桂梅 编辑:杨冰雨)

  

统计学院

2023年11月10日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工程文化节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 下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