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9月22日至10月18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进行2023至2024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活动。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艺浓老师,学生会、督导团部门负责人,2021级和2022级班长、团支书以及优秀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我院督导团培训部负责人刘明远、谢魏巍主持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艺浓老师为“青马工程”培训班致辞。王艺浓老师以思想政治引领为出发点,以青年形象为切入口,对学员提出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加强理想信念的期望。

王艺浓老师讲话

通过“青马班”培训活动,明确青马班学员的责任与目标,同学们深入地领悟马克思主义的伟大真理力量,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者:熊嘉慧 摄影:谢魏巍 编辑:杨冰雨)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3日

  

  1. 上一篇:统计学院举办市调大赛宣讲会
  2. 下一篇:统计学院开展井盖手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