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9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军训表彰大会。我院院长刘培强,副院长李晋江、李大社、赵峰,分党委书记刘建君,副书记齐琦,优秀教师代表王金鹏教授,全体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晚会,此次表彰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袁嘉荫和学生代表苗一帆、朱博主持。

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军训表彰大会

在此次军训中,我院经过严格的打分筛查共评选出30名优秀军训标兵,4个优秀军训班级,32名优秀辅导员助理,10个优秀卫生宿舍,2名最美军训教官和若干个军训优秀学生和干部军训特殊贡献奖。

在此次10天的军训中,助导和新生在此互相学习,受益匪浅,用行动去证明,正青春,我们砥砺前行。(作者:宋泽仁 摄影:吕军 编辑:李欣然)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举行纳新宣讲活动
  2.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