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9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楼三教召开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2021级辅导员袁嘉荫、刘岩老师担任主讲。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上,袁嘉荫老师和刘岩老师肯定新生们军训期间的努力,同时也要求他们看到和认清自己的不足。立足校园现实状况,老师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防疫安全等方面对新生展开安全教育。以校易行不规范的使用和大学生诈骗案件的频发为核心,强调大学生安全问题的严峻性,让新生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提升自身防范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最后,两位老师向全体新生表示祝愿,希望大家能平安、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

经历了十多天的军训洗礼,新生同学们开始焕发出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告别过往,他们对校园新的学习和生活充满向往与期待,准备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作者:陈彦吉 摄影:陈彦吉 编辑:李欣然

  1. 上一篇: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军训表彰大会
  2.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