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教体艺〔2023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鲁教思字〔20211 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提升全环境心理育人实效,现就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

承办: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协办:大学生心理协会

二、活动主题

   放飞心灵 逐梦青春——拥抱“心”生活

三、活动时间

1014—1126

四、活动对象

全体山商学生

五、活动内容

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二级学院共同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见《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安排》

六、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切实可行的方案,要求内容紧扣主题,力求形式新颖,认真组织开展,提升学生参与度,注重实效性。

(二)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二级学院以第二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为契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各种媒介和平台,加强活动宣传报道,营造全环境心理育人氛围。

(三)认真总结,凝练经验。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学院需及时梳理总结,撰写活动报告包括活动照片视频新闻等材料,于1124日之前上交至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二〇二三年十月

       

  1.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心理测评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