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各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于20231014日上午在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第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

时间:1014日上午8:30

地点:西校区体育场

具体要求:

1.2023级新生及其辅导员全部参加。

2.全体新生统一穿校服,学院带院旗,730开始入场,在800之前按照各院部划分的位置与列数集合完毕,前排学生手持气球,各单位的旗手在队列前。

3.开幕式结束后,新生辅导员组织学生到本单位的场地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时不要占用公共场地或其他学院场地。

4.请各单位积极发动,准备好趣味运动会的项目,使活动具有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以使学生积极参与。

5.集合场地及活动场地见附件。

二、心声漂流绘聚成河——手绘宣传展板

时间:108-1013

地点:西校区体育场

具体要求:

1.各学院结合自身特色绘制与心理健康相关内容的展板,主题与心理相关,要求手绘,不得打印。

2.展板统一放置在西校区操场观众席下方,各学院在自己学院展板上进行绘画,白纸自备,展板尺寸为3米×1.5米,绘画需填满整个展板,不允许留边留白,也不要占用其他学院或心理健康与教育中心的展板。

3.绘画内容积极向上,乐观健康,最后将对各学院展板进行评比,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10

   

  1.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