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3 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拟推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修安腾同志为2023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现予公示。

公示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党委学生工作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殷程程 电话:6709635,邮箱:342212719@qq.com

     

党委学生工作

2023925

    

    

                                      

     

     

     

    

  1. 上一篇: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防范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