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持续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各学院: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再次明确疫情防控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
       1.持续严格执行一日三检、出入校园审批(企业微信)、缺勤追踪登记等制度,制度执行记录要留档备查。
       2.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避免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
       3.辅导员要做好缺勤追踪,掌握所有离校学生的全行程闭环信息。
       4.若有学生发生疑似症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辅导员穿防护服全程陪同。
       
二、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青岛旅居史人员的检测要求
       1.将9月23日以来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青岛旅居史的学生登记造册,跟踪管理。
       2.坚决杜绝漏报、瞒报情况,如有出现将严肃处理。
       
三、持续对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
       1.引导学生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和少聚集、不扎堆等健康生活行为方式。
       2.加强应急演练,教育学生务必熟知应急处置程序,有疑似症状的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

学生处

2020年10月16日

  1.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自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