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
     为做好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工作,根据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教育管理
     全体辅导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每天至少有一名辅导员在岗值班。对所有学生的信息进行全面摸排,分类建立离校和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包括居住地、履行轨迹和健康状况。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由学工办主任每日上报。放假前,组织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学生防火、防盗、防溺水。
     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未申请或未获批准的学生暑假一律不得留校。对留校学生务必严格执行校园出入审批制度、缺勤登记追踪制度、一日三检制度;加强安全教育,不准在外住宿。
     二、学生返校时间
     继续执行《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所有师生必须熟知并遵守,严格审核所有学生的返校条件。未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学生:8月8日-9日省外学生返校;8月11日-12日省内学生返校。8月13日开始考试。其他学生:8月21日省外学生返校;8月23日省内学生返校。所有学生在暑假内的非以上日期不准返校。提醒所有学生,尽量提前14天离开中高风险地区。
     三、谋划秋季开学
     各学院应总结梳理本学期学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受疫情影响延误或滞后的工作要作出合理安排。提前思考下学期主要工作安排,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做好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学生处

2020年7月10日

  1.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 2020 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申请2020至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