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5月14日下午,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四教114室,举办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各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及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申贷和还贷流程内容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宣传片,明确了助学贷款与个人征信挂钩,以及信用记录在学生出国留学、求职创业、购房等方面的重要性。

   近期,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还将借助宣传栏、新媒体等平台,以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为依托,广泛开展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推动国家资助政策落实落细,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作者:张瑞)

 

  1. 上一篇:【助学贷款】关于组织学生申请2019至2020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通知
  2. 下一篇:【补偿代偿】关于做好2018年度我校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