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偿代偿】关于做好2018年度我校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8年度我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工作,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鲁学助[2018]3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
        自2014年7月1日起,应征入伍服兵役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和学费资助的标准,调整为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补报之前年度的按照原标准执行。
        2O18年度符合国家资助政策直接招收为士官的我校学生请于10月10日前咨询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二、提交材料
        (一)凡符合高校毕业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政策者,需提交材料包括:
        (1)《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一式两份);
        (2)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式两份);
        (3)《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一式两份);
        (4)《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明细表》(附件1)。
        (二)凡符合高校在校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政策者,需提交材料包括:
        (1)《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一式两份);
        (2)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式两份);
        (3)《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原件;
        (4)《2018年度高校在校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明细表》(附件2);
        (三)凡符合高校服义务兵役退役复学生学费减免政策者,需提交材料包括:
        (1)《退出现役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
        (2)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式两份);
        (3)《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一式两份);
        (4)《2018年度高校服义务兵役退役复学生学费减免明细表》(附件3)。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如实核查以前年度取消受助资格情况,因退兵导致补偿代偿经费未能发放的,应按原下拨渠道返回,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据此要求退回或抵扣。
        2、所需提交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于10月19日前交至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各明细电子版汇总表发至sdgsxyzz@163.com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9月26日  

  1. 上一篇:【助学贷款】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
  2. 下一篇:【补偿代偿】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我校退役士兵全日制教育学费资助申请审核及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