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刘书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刘书雯,女,汉族,2000年9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803班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二等奖,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商业精英挑战赛三等奖;曾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学习中我们既需要秉持谦虚谨慎,也要看到自己的进步。我们要始终相信努力的意义。很多事情一开始总会犹如一座大山,猛地伫立在你面前,但当你下决心去翻越时,就会明白,迈出第一步时,前面的世界是多么精彩。

  1. 上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刘晓露
  2. 下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袁子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