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袁子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袁子雯,女,汉族,2000年6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国际商学院国会1803班团支书。在校期间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华梦杯国际英语知识竞赛山东省一等奖;2020年12月,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为团队负责人,参赛项目《基于区块链的海参产品溯源体系研究》带领团队获得三等奖。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工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大学就是一个新的起点,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在自己坚定选择的道路上一往无前,用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去充实,去挑战。保留内心赤诚,永远热爱生活热爱学习。

  1. 上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刘书雯
  2. 下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