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李金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李金铭,男,汉族,2000年8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金融学1802班班长。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浦发银行杯”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财商教育活动月财商教育情景剧大赛一等奖,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山东工商学院平面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一届财商教育文化节财商教育影视作品大赛三等奖;荣获校级优秀学生标兵、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韶华易逝,莫负流年,青春短暂,务必珍惜,远处有更高的山等待着我们去攀爬,有更远的路等待着我们去征服,我们本就该在大学的平台上不断试错、不断提高自我。是男儿者,当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1. 上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秦嘉培
  2. 下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王姝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