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班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0月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303举办班团交流会。团总支老师、学生会常委及2018级、2019级班团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老师就工作、心理、学习三个方面,讲述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问题,着重强调班团和班内同学之间要加强交流,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做好班级的领头人,扩大自己的朋友圈,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不但要完成本职工作,而且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同时,学生会各常委对2018级、2019级班团提出自己的要求和寄望。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与师哥师姐们的教导,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深切认识到自己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此外,2019级班团还针对自己任职后班级出现的各种问题,向师哥师姐请教,大家各抒己见,交换意见,气氛融洽。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年级间的沟通,增进办公室与班团之间的紧密联系,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对学院班级管理有着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作者:陈安忆 摄影:张敏淼)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贫困励志观影活动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