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交警:向“时代楷模”汪勇学习争做人民满意交警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邀请“时代楷模”汪勇走进临渭交警大队,向全体民警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报告,汪勇甘于奉献、甘守清贫、亲民爱民的精神深深感动了临渭交警大队的民警。  
    汪勇,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咸东社区民警。从警10年来,他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执着追求,立足基层、恪尽职守,帮扶困难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着力为广大辖区群众热忱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爱戴。他先后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三秦楷模”、“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两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去年6月26日中央宣传部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汪勇的先进事迹。
    在报告中,汪勇以《忠诚履职 永远做百姓的好儿子》为题,从工作经历、如何做好社区警务工作,结合自己的事迹,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
    “群众的困难,听见了不能装作没听见,看见了不能装作没看见,只要群众有事,我随叫随到。”汪勇真诚地说:“只要你心里有群众,群众就自然会把你放在心里。”  
    “今天近距离聆听了时代楷模汪勇的事迹报告,我感受很深,从他讲述的一件件真实故事里面,看到一个时代楷模的风采,看到一个共产党员的爱民情怀。”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宁说,今后他将在工作中,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向汪勇学习,保障好辖区道路畅通,更好的服务群众,做人民满意交警。  
    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闫丰胜表示,通过听先进人物报告,让全队民警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端正人生价值取向。使广大民警立足岗位,真正践行“人在路上,心在路上,服务在路上,形象在路上,爱民在路上,”着力塑造一支有信仰、有追求、有精神、有队魂的警队,争创人民满意警队。
    在报告会结束后,汪勇还到以“渭南最美交警,人民忠诚卫士”、“荣登中国好人榜”的临渭交警岳蒲杰命名的岗位和岳蒲杰岗上的民警进行交流。
    岳蒲杰代表岗位全体民警向汪勇送上鲜花,向时代楷模致敬。

  1. 上一篇:曾婧芳--女中学生车轮下勇救5岁男童
  2. 下一篇:郑贵章被授予“燕赵楷模”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