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第一期“光荣之旅”征兵入伍主题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4月16日下午,国防教育协会主办的山东工商学院第一期“光荣之旅”征兵入伍主题宣讲会在二教208教室顺利举办。宣讲会开始前由国防教育协会携我校国旗护卫队共同带来气势震撼的刺杀操,充分展现出了军人的阳刚。

 表演结束后武装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征兵的工作要求、政策法规、优惠政策及退役复学等相关情况,随后由国防教育协会退役复学同学曹震、曹强、孙滢帆分别以亲身经历进行军旅故事分享。

 宣讲同学身着军装,分享自己的当兵经历及军营事迹,将军营生活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同学们感受到军人保卫祖国、戍守边疆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广大同学携笔从戎到军营锤炼成才,报效祖国在部队建功立业的热情。

 此次宣讲会既解决了部分同学想当兵入伍的疑难困惑,又通过情真意切的演讲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对于加强国防教育和征兵入伍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作者:郭雅清,摄影:聂碧文)

  1. 上一篇:退役复学大学生应邀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女生节”闭幕式演出
  2. 下一篇:学生处举办辅导员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