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工系统功能,提升学生工作信息化程度。4月15日,学生处举办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就学工系统目前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学生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学工系统管理员近20人参加。
      与会人员就学工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使用技巧、需要改进和添加的功能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部分老师和学生囿于惯性思维,对学工系统存在认知误区,习惯于按老方法、老习惯来办理学工业务。对此,一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让师生充分感受到信息化办公的便捷性;二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确保每一名师生对学工系统都会用、能用;三要进一步强化任务牵引,对能够实现网上办结的学工业务,一率线上办理;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保障,牵头业务部门要做好相应的规章制度,确保学生信息安全和工作流程规范。

 学生处将会同厂家技术人员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系统流程设置,提升系统人性化操作性能,切实把学工系统打造成为学工业务信息化平台。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第一期“光荣之旅”征兵入伍主题宣讲会顺利举办
  2. 下一篇:国家安全教育日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