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情 强军梦”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为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激励更多高校有志学子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4月12日晚国防教育协会成员应邀参加国际商学院举办的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前由杨春娟老师介绍了此次讲座开展目的、流程以及内容概要,随后由国防教育协会退役复学同学杨鑫、刘思琦、孙玥通过亲身经历介绍入伍相关政策和军营生活,鲜活感人的事迹、昂扬振奋的视频在现场同学中掀起了一股参军热潮。最后参加讲座的同学针对军营生活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国防教育协会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激发了学生对军营生活的热爱、对军旅生涯的向往,同时对于军事、国防知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入伍即是深造,当兵就是成才,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保家卫国的职责,积极投身这绿色的钢铁长城。

  1. 上一篇:国家安全教育日基本知识
  2. 下一篇:学生处召开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