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评选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日前,我校组织开展的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评先树优工作,是我校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建设优良学风、校风的重要手段,是激励广大同学全面发展、奋发有为的重要举措。本次评选工作经学院民主评议、候选推荐、学校审核及全校公示后,最终授予信外151班等42个班级“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授予张思云等1438名同学“校级优秀学生”称号;授予马亚茹等75名同学“校级优秀学生标兵”称号;授予王琼等675名同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国贸152班等4个班级“优良学风班集体”称号;授予王佳慧等1391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李心悦等161名同学“自强之星”称号。(作者:王宏伟 编辑:曹凤杰)

  1. 上一篇:十月份学工简报
  2. 下一篇:学生处完成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