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完成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布置工作的通知》(鲁教计处函【2018】16号)的文件要求和我校发展规划处的统筹组织,学生处顺利完成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
    本次教育统计的基本任务是对我校教育发展情况进行统计调查与分析,为学校制定发展规划,提供统计资料和咨询意见。学生处共完成包括普通本专科在校生情况、学校设立奖学金情况、专职辅导员情况、心理咨询工作人员情况等,共计四大类别8个项目的填报工作,涉及在校学生2万余人,专职辅导员60多人,心理咨询工作人员6人,累计采集、汇总数据信息近10万余条。
    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是教育管理和科学决策的重要来源和依据,是学校监测办学基本条件的基础性工作。本次填报工作通过全面、准确理解各项报表内容,对数据信息进行准确核实,为我校制定教育发展规划提供了全面的数据支持和重要的理论依据。

    (作者:王宏伟)

  1. 上一篇: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等荣誉评选工作结束
  2. 下一篇:【图文】优秀校友傅盛携团队来校招聘助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