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感悟生命,体验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教育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育大学生健康心理素质,外国语学院于1013日晚在逸夫楼2109教室举办了“感悟生命,体验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教育讲座。

讲座伊始,赵梓含老师通过简单的心理测试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引发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思考。随后,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概述、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如何培育大学生健康心理素质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讲座,引导大学生感悟生命,体验成长,调整心态,构建大学生健全的人格,正确的处理自己的情绪和心理问题,有效提高心理素质,拥抱美好人生。(作者:赵梓含摄影:武宗淼)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陪伴祖国的岁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重阳节敬老活动
  2. 下一篇:统计学院进行新生宿舍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