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陪伴祖国的岁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1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进康宁老年公寓开展“陪伴祖国的岁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重阳节敬老活动,青志服务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同学们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中深刻体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主动打扫老人们的环境卫生,希望给他们带来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此外,志愿者们认真的服务态度,获得老人们的高度赞许,给老人们带来心灵慰藉。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使志愿者在实践中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学院青志服务部将在日后继续开展系列帮扶活动,将尊老爱幼的义工服务宗旨贯彻到底。(作者:李佳咛  摄影:刘廷辉)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万科城市乐跑志愿服务任务
  2.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感悟生命,体验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教育讲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