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2019年度第二期“青年马克思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为了进一步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8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五教413室举行2019年度第二期“青年马克思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党总支书记马金智,党总支副书记周蕾,团总支副书记李仕洋,18级辅导员及经济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就暑期社会实践之电商扶贫活动做出总结及后续工作安排, 老师们作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和对学生干部的要求。
   马金智书记就青马工程开班仪式作总结发言,着力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希望学生们不断增强国际视野,加强创新能力,利用更好的教育教学资源,走向世界。
   此次学生干部训练营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使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职责所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文编 / 庄志怡,摄影 / 黄若瑜)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召开留学宣讲会
  2.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