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6月25日上午,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马增主持会议。来自学院的7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东升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表明作为院长,看到学生们在科研中成长,在经历中收获,深感欣慰。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正在改善各项工作,力争做到更细致、更人性化的管理与服务。
       座谈会上,毕业生畅所欲言,分享三年研究生生涯的感受,感谢导师的谆谆教诲,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留恋,并为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浩书记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和期望。一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挥“校友流动名片”的作用,校友走到哪里就把母校的精神带到哪里。最后,张书记深情地说:“凡我所在,便是山商”,希望同学们多回家看看、多宣传母校、将自己的好消息及时回馈给母校。(作者:王德军  摄影:夏欣宇  编辑:吕文庆)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2019年度第二期“青年马克思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