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双学位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6月20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了双学位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国际商学院双学位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教师授课情况及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刻交流。外籍教师介绍了本周金融和会计双学位的授课计划,明确了下周“4小时课程+4小时练习”的教授模式与目标。学生代表围绕问题讲解、授课时间、疑难问题等问题与外籍教师展开交流。师生一致表示要加强互动交流,使学生融入到课堂中,回馈问题,互相磨合,从而达到形成高效课堂、优良学风的目的。谢院长总结道,要加强与学生沟通、鼓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营造国商浓郁的学习氛围为学风建设的第一目标。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师生间的密切交流,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和教育学习管理,为学院的教育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赵喆  摄影:赵喆  编辑:吕文庆)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执笔勤练抒梦想,定立目标树学风”专题分享会
  2.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情系国商,笃行致远”优秀毕业生就业专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