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执笔勤练抒梦想,定立目标树学风”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6月27日上午,财务处处长梁星到国际商学院参加国“执笔勤练抒梦想,定立目标树学风”专题分享会。2018级辅导员杨春娟主持,2018届优秀毕业生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分享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班级内部帮扶制度、番茄to do自我管理APP、学业分享群
等加强学风建设的举措,探讨如何打造具有优良学风的班集体。2018届优秀研究生、本科生分享个人心得,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实现个人理想。同时,观看了班级励志视频,回顾了整个班级一年来的奋斗,坚定了大家的青春梦想。分享会上,梁处长首先对辅导员老师、分享经验的优秀毕业生及参与分享会的国会183全体学生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理想决定目标,目标引导未来,而未来由自己主导的人生规划流程,她希望我们能在不违法乱纪的情况下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也希望大家时刻记住自己的目标与梦想。梁处长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陆续与大家探讨青春

   奋斗、素养提高和职业生涯规划等主题,不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作者:袁子雯   摄影:刘怡君   编辑:吕文庆)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举办双学位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