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2018年度“崇德重教,尊师尚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12月8日,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隆重举办2018年度“崇德重教,尊师尚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老师、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共计九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于秀琴为大会致开幕辞,并宣读表彰决定。她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指出全院广大师生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本次表彰大会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日常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以及社会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给予表彰,分别授予公管崇德奖、公管尚学奖、公管创新奖、公管重教奖。

  我院党总支书记饶亚林作总结发言,劝诫我院学生要珍惜时间,向受表彰者学习,做最美大学生,为增强学风育人的实际效果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充分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我院学生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主体性作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了我院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作者:殷程程  摄影:梅祥冉)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为民族复兴谋新篇”微电影创作大赛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