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数据分析交流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为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10月18日,我院在第四教学楼成功举办数据分析交流答辩会。
   交流答辩会上,交流者对前期选定的基础数据,利用excle、spss等分析软件,通过描述性分析、线性回归分析、方差分析等方法对基础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并得出相关结论。最后,交流者对所得结论利用PPT进行现场合理地阐释和答辩并与大家互动。
   此次交流答辩会是我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新举措,旨在锻炼同学们现场表达能力的同时,激发我院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展科学研究的基础能力,为今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各类学科竞赛选拔优秀人才奠定基础,有力助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作者:李恺睿 摄影:梅祥冉 审核:张同瑞)

  1. 上一篇:经济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