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月16日,经济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及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师生共唱校歌中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智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欢迎2018级新同学,并颁发2018级新生班主任聘书。院长王发明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保持强健体魄、具备创新精神、养成自主学习习惯。国贸教研室教师杜威剑、国贸162班陈如意、经济182班耿皓爽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上台发言。

    本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与各位老师之间的关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经济学院“学本求真,经世济民”院训理念的理解。

 

  1. 上一篇:院部采风欢迎各院部踊跃投稿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数据分析交流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