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班级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为不断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响应学校倡导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行动。5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东操场特举办班级运动会。
    此次比赛从运动员选拔、训练到参赛历时两个月。同时,为扩大学生参与面,本次比赛分为100米、200米、接力赛、跳远等竞技性田径项目和自行车慢跑接力、企鹅漫步等趣味性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意气风发、努力拼搏,场下观众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气氛空前高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为班集体和个人争得荣誉。
    此次班级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通过运动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也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班级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1.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红色经典教育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实时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