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0月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活动由张人哲、杨利伟、程辉熠和喻慧伦四位同学主持。2022级、2023级共900人左右参加本次活动。

迎新晚会

晚会以助导开场舞拉开帷幕,从过海音乐工作室乐队表演到相声表演,热情幽默的舞台表演让全场气氛不断高涨;热血沸腾的国护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大合唱《骄傲的少年》的歌声中,本次晚会正式落下帷幕,多彩的舞台为观众呈现一幅校园生活的缤纷画卷。

晚会表演

此次活动彰显工程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助于新生更好地了解校园文化,点燃新生们心中青春的火炬,书写工程人的绚丽华章。(作者:李明宇 摄影:李明宇 于晓斐 编辑:杨冰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30日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万米接力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