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万米接力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1月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校区举行万米接力比赛,2022级、2023级学生约140人参加此次比赛。

万米接力比赛

本次万米接力赛采用6男4女团队竞赛形式,比赛路线以大鼎为起点,经过第三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等地。比赛期间,参赛者们拼搏向上,奋勇向前,凭着坚定的毅力完成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工业2023级、体育部荣获一等奖,科创部、工程2302班荣获二等奖,安全2302班、办公室荣获三等奖。

获奖团队

此次万米接力赛,丰富大家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作者:王祖丞 摄影:姚凤麟 王祖丞 编辑:杨冰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30日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 下一篇:统计学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