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9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琦,2023级新生辅导员徐远、娄高见和2023级新生家长共约300人参加本次会议。

家长见面会

在家长见面会上,齐琦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远老师和娄高见老师依次发言。齐琦书记着重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和就业深造等方面向家长做介绍,并就家长最关心的新生学习和生活问题做详细说明。

家长见面会发言

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学院与新生家长们联系进一步紧密,构筑起家校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家校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协同育人力量,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作者:杨舒林 杨兆雷 摄影:陈昊 徐浩然 编辑:杨冰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23日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介绍会
  2.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校企)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