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校企)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9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校企)专业介绍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刘业朋老师担任主讲人,创新实验室教师、ACM协会成员和2023级两个专业全体新生160余人参加会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介绍会

刘业朋老师系统讲解专业的培养方案、科学教研成果、考研方向和就业前景,引导新生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大学学习生活规划,成就更好的自己。创新实验室负责人王彬老师和ACM协会学生负责人李旭同学分别向新生介绍实验室和协会的概况,并邀请同学们积极加入其中。

此次专业介绍会的召开,成功提高新生的专业兴趣,引导新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相信大家会以更加沉稳自信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挑战,成为自己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作者:尹慧娟 摄影:陈昊 编辑:杨冰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23日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