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9月23日,统计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2023级全体新生200余人参加大会,新生思政辅导员李荣飞主持。

统计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新生思政辅导员李荣飞在会上强调学生应充分利用时间培养独立思考、锻炼身体等良好习惯。新学期,在思想上,要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加强安全意识,远离水域防止溺水,谨防电信诈骗;行为上,遵守校规校纪,实行请销假制度,做到骑行电动车不带人,不自购电动车,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健康饮食;心态上,积极乐观,心向阳光,勇毅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统计学院开学第一课

希望新学期同学们有直面现实的勇气,有超越苦难的精神,有披荆斩棘的魄力,有创造未来的胆略,永葆激情,铭记感恩和责任,放飞梦想! (作者:邵越 摄影:朱惠林 编辑:杨冰雨)

 

统计学院

2023年10月14日

 

 

  1.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介绍会
  2. 下一篇:金融学院举行“平安人寿优才商学院”开班仪式暨金融学院&平安人寿保险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