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平安人寿优才商学院”开班仪式暨金融学院&平安人寿保险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9月14日,金融学院在东校二教举行“平安人寿优才商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领导班子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于建彬总经理一行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副院长李建伟、副院长孙宇、辅导员侯涵参加开班仪式和座谈会。

金融学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建彬总经理介绍平安人寿保险在烟台地区的运营和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在实习就业方面与我院合作的方向。院长宋英杰介绍我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等。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员工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和仪式结束后,由我院保险教研室宇文晶老师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讲授《银发经济下的养老金融发展》专题课程。(作者:侯涵 摄影:侯涵 编辑:杨冰雨)

 

金融学院

2023年9月26日

  1. 上一篇:统计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
  2. 下一篇:金融学院开展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