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时光荏苒,青春如歌,四年岁月弹指一挥间,为给特殊毕业季的学子送去毕业的关怀和祝愿,让同学们感受学院温暖,6月23日下午,法学院于四教206会议室举办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教研室主任代表谢小飞和汪丽青、团总支老师代表马存存出席,法学院返校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毕业生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四年来的收获与感受,并畅谈自己的未来规划,构建理想蓝图。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对同学们倾情寄语,表达自己对毕业生的关切与不舍,殷殷叮嘱、切切期盼。期间,谢小飞老师倾情演唱《隐形的翅膀》,将对学子的美好祝愿融入到歌声中,表达老师们的不舍与期盼。欢送会尾声,毕业生结合自身感受,对学院未来更好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正当年少,韶华倾负,愿我院2020届所有毕业生未来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责编:翟丽雪审核:薛凯丽)

  1. 上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信电学院校友会会徽”设计比赛
  2. 下一篇:副校长王艳明出席法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大会